文豆 & 文库

爱情比翼:

voidshatter.Saunato:

【世界的尽头】


目前所有照片里危险系数最高的一张,作为器材党,实在是无法抗拒拍摄星空的诱惑,独自一人深夜冒险徒步摸到英格兰最西南的天涯海角拍摄夏季银河核心。由于兰兹角全是花岗岩悬崖峭壁,如果不慎踩滑或者被海风刮下悬崖,基本都不会有生还可能,整个过程只有一部iPhone照明,万一坏了就必须熬到天亮否则完全看不见路。月黑风高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黑,只能听见巨浪拍打岩石的汹涌,以及偶尔从远处飘来的未知动物的哀鸣。此番感受非一图所能道来,仅有志同道合之士方能有所体会。


此图为纯单次曝光、单张RAW处理,绝无任何素材叠加或接片,iPhone为前景补光效果非常微弱,可以看到目前的器材所能达到的极限不过如此了。


500px: http://500px.com/photo/78376093/


评论

热度(17633)

  1. 共3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